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学党史 祭英烈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10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忠魂陨落,浩气长存。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崇高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212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携博谘志愿服务队在赭山公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了解戴安澜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后,全体学生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言、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行注目礼,寄托哀思,表达敬仰缅怀之情 。

鞠躬默哀寄托哀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历史昭示未来,英雄催人奋进。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着学生们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提高本领,努力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张露、刘雪/文 李晨、王倩/王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