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秉承伟大建党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3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营养剂;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的红色基因库。2021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公祭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12月11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成铭的带领下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入园之前,成铭老师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先辈看齐秉承建党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艰苦的作风顽强的意志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夯实自己的精神堡垒同志们怀着庄重的心情走进王稼祥生平陈列馆,认真观看史料,时不时停步伫立思考。泛黄的书稿、保存完好的衣物、栩栩如生的蜡像和珍贵的留存照片,这些带着革命先辈鲜血与汗水的党史资料都将年轻党员们带回那个艰苦卓绝但仍勇毅前行的峥嵘岁月,让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品格。 

参观现场

弘扬建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此次参观王稼祥纪念园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伟大的建党精神、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早日成长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铭、韩文奇/ 杜凌萱/ 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