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256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落实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的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广泛覆盖,形式多样地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在2013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召开团支部会议,及时传达全会精神
    11月5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欣慧带领2013级各班团支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月6-15号,各班团支部召开会议,以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等形式展开学习。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议程和意义,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然后选取一些主题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分享了本次学习心得。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活跃。

   

    举办主题征文比赛,深刻体会依法治国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依法治国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中旬举办了“实现中国梦,法制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同学们以本人亲身经历、身边事迹为主,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法律制度及依法治国的感想,对党的会议精神的领会。
    此次征文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最后征集了41篇由2013级同学们精心完成的作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审,筛选出数篇优秀作品,同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10名,共计19篇作品获奖。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使广大学子深刻体会了依法治国的内涵,在我国法治建设的道路上,做一名拥护法治的好公民,秉承法治理念,构建和谐中国。

   

    加强学生个人学习,自觉规范思想行动
    在经过各班团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之后,同学们学习热情依旧,积极主动深入学习,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与党中央思想保持一致,应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在学习中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规范思想和行动,做到知法、懂法的同时,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法律成为人们共同的信仰。

(张欣慧/文   陈鹏、闫县文/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