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届“亲亲室友节”活动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226

为了推进文明宿舍的创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中旬开展了第二届“亲亲室友节”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亲亲室友节”主题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写给亲爱的你”、“你真的懂我么”、“寝室大PK,我演你来猜”等环节。316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老食堂举行“写给亲爱的你”活动环节,鼓励同学们将最想对室友说的话,以及发生在室友之间的精彩故事落于纸上,与大家一同见证和分享。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一句句充满温情的话语,一个个饱含真诚的故事,传递着专属于室友之间的温暖和感动。

    17日晚,在1202教室 “亲亲室友节”活动继续开展,首先,在“你真的懂我么”这一环节中,同学们要说出室友的兴趣爱好,以此来考验和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程度。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自信的神情展现了彼此之间独有的默契。接着,各寝室派出两名代表参与“寝室大PK,我演你来猜”活动环节。根据PPT展示的内容一人演一人猜。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话语和新奇搞怪的动作,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最后,活动在颁奖典礼中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室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提醒了同学们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需要宿舍成员共同创造,同时也展示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学子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积极传递着校园正能量。


(张欣慧、陶翠虹/文陶翠虹/摄王金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