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青春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229

    青春飞扬、友谊导航,群雄角逐、激情赛场。为响应校团委“三走”活动号召,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精神,同时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进友谊,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四月上旬在篮球场举办了为期九天的“青春杯”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各年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比赛以专业为单位进行组队,赛场上各队同学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一场场的激烈争夺扣人心弦,一次次的完美投篮引人欢呼。赛场上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2013级公管专业、2013级信管专业和2012级信管专业的团队获得。整场比赛都传递着“团结就是力量”的团队精神。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张欣慧、陶翠虹/文 陶翠虹/摄 王金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