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人:成铭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52

   为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未来学习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20922180092318:00在四教七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2020级的小萌新们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露主持。

   会议伊始,张露老师对各位新生提出了严格要求,表明大家在未来大学学习生活中要不负时光,努力学习。随后,张露就学生资助问题展开介绍,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奖、助学金的各项细则。此外,张老师从“抗击新冠疫情”、“抗击洪灾”两个方面向广大与会师生介绍了我校对抗击新冠疫情以及抗击洪水做出的贡献,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爱国、怎样爱国,同时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再三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主张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些都引发了同学们广泛的共鸣。

   

 

    张露老师强调,在校期间,各班级要在班委会的组织下,做到遵守校规校纪,友爱相处,努力做到“四个不要”,“两个向上”,积极参加课堂和校内社团活动。接着,由教务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学籍问题和考试要求。最后,皖南医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手段连接了滨江与赭麓学子,通过与以往不同的方式让全校新生同听开学第一课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和开学第一课的听讲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各位新生初来学校的紧张心情,更是对于他们未来学习生活的一种激励和指引。

                                                   (乔迈、张露/ 窦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