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共同战“疫”】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484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强化奉献意识,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动员学生在2月至3月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各年级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线下防疫志愿服务中,同学们在确保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乡镇的防疫工作中去。学生活跃在社区出入口的岗位上,陪同居委会走访排查可疑人员,同时利用自身信息渠道优势,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发出自己的“青春之声”。

线下部分志愿者活动照片

线下防疫热火朝天,线上宣传更是丰富多彩。同学们发挥自身更加熟悉网络平台的优势,依托班级团组织线上平台,通过制作海报、视频、绘制收稿和撰写心得等方式,积极发声、正确发声。

  

线上志愿活动照片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劲往一处使。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疫情志愿服务工作,深刻理解了家国情怀,树立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之心。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人文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必将继续前行,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青年“答卷”。

 (成铭、沈旭心/文、图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