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搬迁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让学生明确当前学院校区搬迁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做好搬迁工作准备,2019年12月17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2017级、2018级辅导员訾梦婷,2019级辅导员成铭在1103教室召开搬迁工作再动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訾梦婷强调了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特别是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要注意言行举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在此基础上,窦弘进一步指出,校区搬迁是学校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对校区资源的合理整合利用,学校高度重视学院此次搬迁工作,并在工作过程中给予有力支持,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作为人管学子,要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认识到校区搬迁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做好搬迁工作准备。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帮助学生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找准生活目标,树立远大理想,接续砥砺奋斗、实现自身价值。

     (訾梦婷、成铭/文  乔迈/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