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为国育人、为党育人工作实践结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保险学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学生专业教育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10月20日,特邀中国平安财险芜湖分公司车险理赔部主任陶镜以及孔贝贝、王陈、胡明亮、吴国泰四位老师给学生做专业教育。

陶镜主任首先对保险行业的现状以及前沿发展给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以个人的经历生动的向我们描绘了我院保险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帮助同学们做职业规划,以其丰富的阅历为同学讲述了“就业、择业、创业”该如何抉择。随后,孔贝贝、王陈、胡明亮、吴国泰四位老师分别以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解说保险专业就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并着重强调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最后几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人文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专业教育,通过本次活动,结合高校工作实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更高更快发展。

                                    人文与管理学院   方佳/文  胡煜/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