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13

    2019年10月1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心理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创新性采用雨课堂形式,在正式上课前推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微视频给党员教师们进行预习。

  

主题教育党课预习课件

党课的内容为“重读习近平总书记金句,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课上利用雨课堂发送习题及弹幕功能,了解党员教师的学习状态,及时交流学习感受。

 

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总结

在交流讨论中,老师们表示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进行党课学习,有助于提升学习热情,并且在课程结束后,还可以利用雨课堂里的党课PPT进行复习,巩固了学习效果。在今后面向学生授课时,也将会尝试运用这种形式,体现了党建工作促教学的作用。

心理学教研室的老师,将在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基础上,切实推进积极心理学视野下高校育人新模式,努力为学生谋幸福谋发展,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生特点和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心理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交流讨论现场

 (范佳丽/文  盛鑫/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