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1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俞彤同志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为支部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提高教育质量对强国发展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提高教育质量作出了详细的论述。首先,应该把提高教育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因为提高教育质量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必然选择,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应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本真要义。其次,阐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多措并举,在创新育人方式、健全教育质量标准、深入课程教材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评价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会上,支部党员还继续深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支部和教研室日常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史金平/文  徐朋辉/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