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33

 

9月2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作风建设。采取读书班形式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学人员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国平,学院党委委员吴映辉、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两个警示案例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纪律高压线,杜绝工作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读书会现场 

9月2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三位处级干部开展“三个以案”专题集中研讨活动,党员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发言,深入剖析原因和危害,汲取案件教训,检视自身,时刻警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公道正派,引领全院高尚的道德风尚和社会风气;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勇于担当;要慎独慎微,在工作上充满为民情怀,对师生要有真情实感;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以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为学院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已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5次、中心组集中研讨2次,主题教育读书班2次,学习氛围浓厚,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吴映辉/文  曹冕侯/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