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评课议课活动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445

评课议课是教师相互提供教学信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一种研究活动.为了更好地推进“高效课堂”教学改革活动,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1月23日上午9:00在滨江校区1107教室,开展评课议课活动。该活动由王国平副院长主持。学院所属5个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参与了评课议课活动。

活动由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的查盈盈老师拉开序幕,查盈盈老师以流利的英语和流畅的汉语讲解了《生理学》(双语)课程,紧接着保险教研室卞呈祥老师,管理学教研室徐朋辉老师,法学教研室的王翔,心理教研室金鑫、丁伶灵等老师就各自相关的课程内容进行了讲解。专家们对每位老师、每个课程进行逐一评议。

活动现场

最后,汪萌芽教授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在点评本次教授授课的共性问题之后,强调教学是艺术,上好课是一个教师毕生追求和努力的目标。这次评课议课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的改进和教师专业素质的成长,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国实 文/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