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我校生物物理学科研团队出席第十一次中国生物物理学术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8-13 浏览次数:35

712日至16日,人文与管理系细胞电生理研究室组织6人的生物物理学科研团队,出席在广西桂林市举行的“第十一次中国生物物理学术大会暨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在这次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主办有近900名代表出席的全国大会上,细胞电生理研究室科研团队共交流了3篇神经生物物理学研究论文,其中青年教师郑超荣获由英国《Biochemical Journal》(生化杂志)冠名的“Biochemical Journa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生化杂志》青年研究者奖)。

  另外,我校生理学学科带头人汪萌芽教授作为主持人之一,共同主持了“神经生物物理学”一个分会场的专题报告会,并被提名继任新一届“神经生物物理与神经信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环环 /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