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1 浏览次数:48

 9月1日中午,人文与管理系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在系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系主任胡鸿、副主任刘华,系秘书和部分辅导员及系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胡鸿主持。

  胡主任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系迎新工作小组,就新生报到工作做了明确的布置和分工。胡主还就新生缴费、绿色通道、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胡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努力营造出热烈祥和喜庆的环境氛围,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新生进校时,给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印象。(蒋群/文,摄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