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2 浏览次数:32

9月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系在系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系主任胡鸿,副主任刘华,系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胡鸿主持。

    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成立了系部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二、制定了系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预案;三、通过印发资料等形式,开展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学生了解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控、可治,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有效地推动甲型H1N1流感防控宣传防控工作;四、落实晨检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实行每日学生晨检制度,和每日一报制度,对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五、要求各专业年级学生广泛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对校园环境的整治力度,保证学校教学和生活场所空气流通、清洁卫生。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保持高度警惕,把防控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蒋群/文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