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严格执行落实学生晨检制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7 浏览次数:32

秋季是气温变化快、早晚温差大的季节,为预防甲型H1N1流感,人文与管理系严格落实学生晨检制度工作。

  9月7日上午第一节课前,人文与管理系主任胡鸿、副主任刘华、学生秘书蒋群和各年级辅导员,对我系学生晨检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胡主任就就上前询问学生的体温情况和外出情况,嘱咐学生每天早上都要定时测量体温,有发热情况立即上报,并亲自进行检测。刘华副主任就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注意事项,一一作了强调,并要求学生要注意卫生、不要随意外出,要严格做好晨检工作,并做好记录。最后,系防控领导小组检查了各年级的学生《皖南医学院学生甲型H1N1流感调查表》和《登记表》的记录工作。

(蒋群/文、摄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