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8 浏览次数:36

97下午,人文与管理系在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对09级新生的入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方继经、系主任胡鸿、系副书记刘华、教务科科长洪亮、校医院院长储召阳、09级辅导员卞呈祥、张业睿和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华副主任主持。

会上胡鸿主任首先对新生介绍了我系的情况,包括师资队伍、办学设施、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等。方继经书记就学生党建和安全教育两个主题对学生进行了教育,要求同学们政治上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日常生活中提醒同学们放偷防骗,做好保护自身和财产安全。教务科洪亮科长讲解了学校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教务管理系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校医院储院长宣传了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卫生保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储院长还详细讲解了校医院的职能以及学生如何生病以后就医等知识。

  同学们以热烈掌声感谢各位老师的讲解,纷纷表示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强身健体,勤奋学习。
 
 
会议会场(一)
 
 
会议会场(二)
        
(人文与管理系 徐元良/文  张业睿/摄  胡鸿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