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9 浏览次数:40

——学风教育以及图书使用知识教育
    9月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系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08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二——学风教育以及图书使用知识教育。人文与管理系副主任刘华、图书馆、辅导员卞呈祥老师和20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鸿主任主持。
图书馆朱玲老师在详细介绍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之后,对图书馆资料的使用进行了认真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宝贵的时间里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料,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刘华副主任用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实例鼓励新生要以大学生活为新的起点继续奋斗,她要求新生从大一开始就要有明确的人生规划,逐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同时,她号召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奋发向上,刻苦学习,获取奖学金,要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省计算机二级考试,政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另外,她结合公管、信管、法学专业的专业特点,强调了要珍惜时间,争取把自己培养成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性。 

    入学教育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得知大学的殿堂不仅是学术的高塔,更是一个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
(卞呈祥  文/摄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