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校纪委书记李刚鼓励人文与管理系努力实现科学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8 浏览次数:24

  9月1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系部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人文与管理系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人文与管理系副主任刘华主持。纪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系党总支书记方继经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半年多来学系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详细总结了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活动成果、几点体会、存在不足,具体明确了下一步“三个注重”的努力目标和要求。

    纪委书记李刚对人文与管理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人文与管理系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扎实,让师生员工都受到了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保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求创新;突出了实践特点,明确目标,抓好了各阶段工作的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还结合人文与管理系的“人文”、“管理”两词,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要苦练内功,外塑形象,增强特色,争取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强,人强我快。同时他鼓励和要求全系师生一是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理论认识;二是要落实整改方案,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落实安全卫生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维护领导团结;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胡鸿主任代表全系感谢纪委书记李刚的到会指导,并要求大家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纪委书记李刚的讲话要求,将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要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系部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蒋群 文/摄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