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5 浏览次数:35

  9月2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系在南校区东308教室召开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思想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王国平副教授主讲,09年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聆听了报告。

    王国平副教授从人才强国、卫生事业管理教育的现状和要求、提升自身素质的途径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运用了医疗案例说明了我国医疗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从多个角度阐明了加大卫生事业管理的必要性和卫生事业发展的必然性,增添了学生学习相关专业的信心;报告最后落脚于管理者素质要求这个层面,给我们指出了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的具体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路径。报告深入浅出、事例典型,同学们一致反映受益匪浅。
(胡鸿/文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