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开展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7 浏览次数:33

为落实创建文明寝室工作,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人文与管理系副主任刘华、系辅导员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于9月24日、9月25日对我系男女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经本次检查,发现寝室整体卫生情况良好,许多寝室在布置上下了很大功夫,布局美观、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显示了寝室文化的魅力和风采。刘华副主任等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通风、消毒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预防流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对建立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了推动作用。

(路齐齐  文/摄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