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开展法学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9 浏览次数:25

9月2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系在东307教室举办了法学班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高玉玲副教授主讲,我系刘华副主任、09级辅导员卞呈祥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老师从三方面简明介绍了法学专业的课程设置特点,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法学专业的要求。她指出,大学靠的是自主性学习,同学们不能迷茫,要有计划、有目的地学习。最后,高老师谈到了如何科学合理地规划好大学生活,她着重强调了怎样进行知识积累与提高能力。她指出,兴趣是成功的重要基石,对于培养兴趣,同学们应积极交流,在生活中运用知识,提高思维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
    高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现了对法学专业的浓厚兴趣,明确了学习方向。

 
(朱煜/文 卞呈祥/摄 胡鸿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