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卞国忠深入人文与管理系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67

    2010年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卞国忠深入人文与管理系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各位辅导员和教师。系党总支书记阮笑芳、副书记刘华、副主任王军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卞国忠书记对人文与管理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生工作要以人为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贯穿工作实际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每位师生都要把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实践上来,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卞国忠书记还实地察看了人文与管理系的教研室和办公室情况。

 

卞国忠书记在检查指导工作

卞国忠书记亲切看望各位辅导员和教师

 

(谢海烽/文  杨颖实/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