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系“诚信考试 无人监考”顺利开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0 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学风、考风,2011年1月8日人文与管理系2010级公共事业管理系1,2班在2―204教室顺利进行了《管理心理学》的无人监考,诚信考试。

系主任胡鸿在考前强调,设立“诚信考场”,是开展诚信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诚信也是学做人做事的基础。

这次活动顺利开展与本系学风教育有密切关系的。 人文与管理系一直以考风建设为切入点,抓考风促学风,让同学们在自我教育中成长,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无人监考”对学生而言,是约束,更是荣誉,根本目的在于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形成良好的学风。把学生的他律变为自律,提高学生的自觉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相互监督的考试环境,从而促进班风、校风建设。

(晋崇政/文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