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喜获“昆山花桥杯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金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30

   为切实贯彻落实院党委、学生处关于“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的要求,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职业能力、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在“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打造锦绣前程”主题的号召下,我系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组织并实施了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活动。

   在系部严格初选后,我系共留下三组选手参加院里决赛。2011年10月14日晚在大学生就业多功能厅,我系选手积极准备,运筹帷幄,妙语连珠,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有效点评。最终,喜迎我系选手许鹏、左秀梅组凭借生活化的“家更美”工作室作品以及钟林霞等就业组分别取得了创业组金奖和就业组金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对于我系学子认真审视自身优劣、树立职业规划及创业实战理念、踏实学习、加强综合素质也具有重要作用!

(宋蔼丽/文   阮笑芳、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