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第二次学术交流大会暨变态心理学国家级继教班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98

   

大会场景一  

    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第二次学术交流大会暨变态心理学国家级继续教育班于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在我校隆重召开。副院长廖圣宝教授、安徽省医学会秘书长王尚柏、中华行为医学分会主委、《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总编杨志寅教授、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程灶火教授、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委刘新民教授等领导参加本次大会,开幕式由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副主委、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玉山主持。150余名国内专家和与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省行为医学发展大计并广泛进行学术交流。第三世界院士、原中科院心理所所长、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张侃教授莅临本次会议进行指导。

副院长廖圣宝教授致开幕词

    副院长廖圣宝教授致开幕词,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议代表和参加继教的学员,详细介绍了皖南医学院50多年的发展历程,衷心感谢安徽省医学会和各位专家长期给予我校心理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场景二

    本次会议围绕“行为医学与临床医学”主题,广邀国内著名行为医学专家莅临讲学,交流行为医学、临床医学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成就,介绍国内外行为医学的新进展,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中华行为医学分会主委杨志寅教授做了《行为决定健康》的精彩报告,阐述了行为与健康之间的关系,指出不良生活行为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是人类健康四大基石。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委刘新民教授做了关于《变态心理学临床研究进展》的报告,总结了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自成立以来我省的行为医学教学、科研、临床应用、科学普及诸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行为医学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设想。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刘新民教授兼任第一届主任委员,我校杭荣华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会场

    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副主委、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晓庆在闭幕词中,总结了本次大会对我省行为医学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提出青年委员的加入给行为医学的发展带来朝气蓬勃的气象,期望老、中、青一起努力,将行为医学事业推进到新的高度。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大会的专题讲座精彩,学术水平高,交流内容广,学术氛围浓。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凤林谱/文   郭平石/摄     胡鸿 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