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19
    为了给我系团委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精心筹备,人文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于11月1日,11月2日,11月3日6点半在西教502、503教室,分别进行新一届招新的笔试,面试。
    招新笔试中,新生仔细审题,细心作答 第一轮面试的招新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地回答评委的提问,充分展现着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第二轮招新面试中,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在运动会实践期间的心得看法与总结,整个招新活动过程中气氛一直非常活跃。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新一届的招新工作最终圆满完成。
   本次招新工作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进一步促进了人文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与完善。

(晋崇政、唐敏/文    阮笑芳、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