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科研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17
     人文与管理系于11月8日下午在系会议室专门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系各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博士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阮笑芳主持。


   
  系主任胡鸿结合学校11月4日的中级职称评定会议情况,传达了学校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对个人、学校、社会三有益的大好事。要求每一位自然科学领域的副教授以上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必须从现在起就要扎实努力,做好申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胡主任还要求人文学科的老师要做好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鼓励青年教师认真撰写标书、积极申报校级、省级或者国家级项目。根据科研处的工作安排,人文与管理系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本系的标书进行初审,以确保申报质量。
    最后,阮笑芳书记在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要求大家要把创先争优和科研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争取在科研上取得新的突破。
               

 (吴映辉/文   杨颖实/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