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领导新学期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7 浏览次数:22

    2月26日下午,人文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阮笑芳、副书记刘华、副主任王军带领秘书和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了解寒假返校学生的开学报到情况、思想动态,并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做好相关的安全稳定工作。
    系领导所到的宿舍地面、桌面干净整洁,被褥和其他物品摆放整齐,同学们基本全部返校,精神状态饱满,宿舍文化积极向上。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明确新的目标和任务,奋发努力,勤奋学习,获得新的进步和收获。同学们对老师的关怀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会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争取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
    截止当天下午六点,该系学生到校率达99%。

   

 

(吴映辉/文、摄  阮笑芳、张卉/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