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学生服务公立医院试点评估调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2 浏览次数:18

――服务医疗改革  锻炼实践能力

    2012年2月21日,市卫生局和复旦大学专家组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公立医院试点评估调查活动,人文与管理系应邀挑选了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的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为期三天 ,重点是对住院患者的满意度进行调查。同学们经过短期培训后,在卫生局和相关专家组的安排、带领下,分成两队,深入走访两所医院的门诊部、输液大厅、住院部、肿瘤分院,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用定性和定量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患者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感受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调查。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查获取了大量真实可靠的信息,出色地完成了本次调查任务,受到了领导、专家和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

  

    评估调查

 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服务医改、服务社会的平台,使他们对公立医院改革的政策和深化试点工作有了直接的了解,对于他们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促成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具有现实的意义。

 

(晋崇政/文、摄  阮笑芳、张卉/审 )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