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2008级实习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01 浏览次数:23
    2月2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系2008级法学、公管、信管三个专业的实习生返校工作会议在老校区实验楼七楼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阮笑芳、副书记刘华、副主任王军、辅导员吴映辉和200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胡鸿主持。
    系领导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对大家平安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会议对毕业论文、就业等当前中心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和安排,介绍了毕业论文开题、写作、修改、答辩的时间进程与节点,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每个环节,认真思考和撰写,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论文任务。
    会议围绕“用足就业政策,合理定位,积极求职”的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专题教育,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全省就业工作联动机制、七种就业的方式途径等,阐述了有关就业信息的查询、收集及利用的方法,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积极到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并承诺在就业过程中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一站式服务。
    会议还对毕业生的文明离校进行了预先教育,并就学生返校后的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作了相应的布置和安排。

 

(吴映辉/文、摄    阮笑芳、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