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募捐衣物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13 浏览次数:20
   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鼓舞着新一代的社会青年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关爱社会。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人文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于2012年3月6日在新老食堂门口及学生2、4、7幢宿舍楼门口组织进行了一场关爱留守儿童的义捐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纷纷向路经的同学宣传雷锋精神,介绍留守儿童的情况,阐述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耐心细心地解答同学们对于此次捐赠活动的具体捐赠安排等。短短的时间内,各捐赠处洋溢着热心同学关心留守儿童的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人文与管理系将“学雷锋,显人文”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一天的时间共募集旧衣物600斤,折合人民币367元。同学们在帮助留守儿童的同时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

                                                                                   

(晋崇政、许鹏/文  许鹏/摄  阮笑芳、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