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教务处走访人文与管理系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2 浏览次数:21
    2012年3月2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丽率教务处副处长刘文艳、生产实践科科长余结根服务上门,到人文与管理系就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人文与管理系胡鸿主任就教务处领导一行深入调研,了解系部情况、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人文与管理系现有实验室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各专业实验室建设的设想。
    王丽处长强调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要抓住当前医疗卫生事业大发展的有利时机,与时俱进地把专业建设好。王处长还就实验室建设的具体问题和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国实/文、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