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文思政学习讲坛”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8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开讲五月“人文思政学习讲坛”包括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党课、主题教育测试等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委副书记钱彬彬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概述》为题,着眼于“四个讲清楚”,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立场观点方法等。指出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铸造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书记讲党课现场

院长王国平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感受。指出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永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全院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扛起历史担当,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才共同努力。

院长讲党课现场

主题教育知识学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建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测试系列活动作为凝心聚魂、攻坚克难的一个抓手。特别在党课中,既有思想层面的指导,又有具体问题的分析,为全院谋划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谭晓宇  /摄,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