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新年开新局 基层在行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115

为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111日至13日开展线上宣讲活动,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露、副书记王燕威、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布瑾和李瀚琪主讲,2020级班班委、2021级班委及学院团委青年骨干代表参加。

开篇伊始,张露从“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深入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高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指明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引导大家对全会精神再学习、再认识、再思考。同时,对寒假志愿活动进行了布置和讲解,并就疫情防控、挑战杯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燕威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并运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与大家展开交流,引导青年学子通过学百年党史,学全会精神,学出历史自信,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议现场()

布瑾、李瀚琪两位同学分别作题为《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主题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使与会同学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与会同学在宣讲活动后纷纷撰写了学习心得21级刘雯同学表示:我们从中国一路走来的历史进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在伟大征程中继往开来听完宣讲后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了解。中国的今天,是举国上下筚路蓝缕、历尽劫难拼搏出来的成果;中国的明天,更要靠全国人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笃行不怠,齐心协力地干,点滴积累地做,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不断激发筑梦圆梦的强大正能量。                                     

20级丁悠然同学表示: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努力学习进取,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百年奋斗创辉煌,风华正茂书华章。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增强接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做到“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共同谱写中国青年的青春新华章。

                     (张露、张宇婷/文 潘乐豪、王菲、宋媛慧/摄 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