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科研处联合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人文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12

为扎实将学校关于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布置会精神落实到位,为一线教师提供培训和提升的平台,11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主任、课程组组长,浙江大学医疗保障大数据和政策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旭东科研处人文与管理学院之邀来到我校,广大教师作题为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和标书撰写”专题讲座。讲座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组织、党委书记王军主持。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院内外共有近百位教师聆听了讲座。

周旭东教授围绕国家基金项目选题和标书撰写”主题,结合自身和团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经验,从打造科研团队、注重科研积累、选择研究课题和标书撰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科研团队的相关研究项目成果。指出科研立题要立足社会需求,服务社会发展,瞄准学科前沿,突出创新性和重要性;强调科学研究要注重积累,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永不停息地学习、实践和交流。

次讲座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对于推动我校国家级人文项目的踊跃申报、提高整体申报的质量与数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周旭东,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担任浙江大学医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主任、课程组组长,浙江大学医疗保障大数据和政策研究中心教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DFID-Wellcome Trust、Wellcome Trust、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Council、Save the Children、China Medical Board、Antibiotic Research UK、Vaccine Confidence Fund等课题30余项,发表SCI/SSCI论文70余篇。

 


线下会场

 


线上会场

张明敏/ 文、摄  王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