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团学队伍招新进行时,虚位以待有心人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211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2021年9月,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怀满干劲和热血的萌新们,新一轮团学干部换届招新工作也循序渐进地展开。

      为保证团学组织有新鲜活泼细胞流入,确保高质量、高素质的后备人才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同时帮助人管学院新人找到适宜自己发展锻炼的舞台,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7点四号教学楼七楼报告厅举行了团学组织招新会。

      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佳妮主持,2021级新生和2020级团学组织干部准时到达场地参加会议。陈佳妮在表达对新人的热烈欢迎和对学生会整体介绍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宇婷具体介绍团委宣传部、文编部相关工作事宜,主席团成员刘晓蕾介绍学生会组织部、权心部工作内容,主席团成员潘娟讲解学生会学科部、纪检部工作内容,综拓中心主任宋媛慧介绍综合拓展中心的相关工作,包括对文艺部、体育部、博谘实践队的工作介绍。主要学生会干部给新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融洽。会议最后,陈佳妮介绍了咨询方法和后期报名申请加入组织的方式,切实将招新工作宣传到位。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招新现场(三)

      招新大会的开展将助力后期招新面试工作,能更有效的实现团学组织队伍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发展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更好的服务学生、建设学院。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也。”愿人管萌新积极奋进,敢于挑战,在人管学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不负韶华。

(张露、刘雪/文、摄,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