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党课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4 浏览次数:205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的党性修养,2013年11月19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特邀学校关工委委员、人文与管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姜国年,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该院2013级同学举办了“党课教育”专题讲座。 
    姜国年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手续和程序”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姜国年对入党的程序和内容作了详细、全面的解读,结合十八大提出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以及对“中国梦”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姜国年还要求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用共产主义世界观指导自己的言行,并结合雷锋、郭明义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鼓励同学们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处处以身作则,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姜国年以生动的讲述、渊博的知识多次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会场   

会场   

    将近一个小时的党课教育,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入党程序,而且坚定了入党决心。此次讲座既是对该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也有助于推动该院学生群体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不懈奋斗。

 

         (穆馨妍、张欣慧/文    王翔宇/摄    阮笑芳/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