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法学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215
    11月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其中的新观点和新举措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司法改革及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新机制等方面的创新。教研室主任高玉玲要求大家在教学中要与时俱进,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指导课堂教学,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决定的精神,通过宪法学、行政法学、诉讼法学等课程教学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培养一批适合社会需要的法治人才及后备力量,并结合我校的法学特色专业和卓越医事型法律人才培养计划的建设,从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方面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各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任教课程畅谈了各自的体会。


(徐进/文  晋崇政/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