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166


       为积极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深入了解和帮扶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普及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7月1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成铭、张露,秘书谭晓宇一行来到池州贵池区、青阳县,芜湖南陵县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工作组深入困难学生村庄,走进学生家里,通过与学生家长、学生本人交谈,全面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同时宣传国家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细致反馈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困难学生要乐观向上、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同时受访学生也表示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答家人。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表示谢意,并表示一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报效祖国。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走访现场(三)

       坚持开展困难生家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走访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谭晓宇/文、谭晓宇/摄,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