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和宣传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参观李家发烈士纪念馆

       6月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解说员向大家讲解了李家发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讲者倾情,听者感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线上献花,寄托哀思,并在烈士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牢筑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七一建党百年庆典”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庆党的华诞。

观看“七一建党百年庆典”

      开展党课教育

      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给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王国平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意义,要求大家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铭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党课教育现场

      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7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窦弘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7月份党委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内容,并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谭晓宇/文、成铭、窦弘/摄,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