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期末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61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各环节规范运行,根据学校教务〔202158 号文及学院工作部署,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在组长张环环的带领下,对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心理学教研室、管理学教研室、法学教研室、保险学教研室的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内容包括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教研室集体备课、听课、试讲、教研室会议等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教研室试卷命题、阅卷、成绩录入、试卷分析与总结、试卷归档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实验室安全工作;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等。

督查发现各教研室按照要求开展了集体备课、听课、试讲、教研室会议,相关教学活动记录齐全;考试结束两周内的试卷已完成批阅、成绩录入、试卷分析、试卷归档,本周内考试科目的试卷正在抓紧阅卷、整理中;质量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此前毕业论文专项督导发现并反馈给相关教研室的问题已做整改。

本次督导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集体备课、教研室会议记录格式各教研室不统一,少数课程平时成绩支撑材料不够扎实等。为此,督导组经讨论提出整改建议如下:一是学院统一设计集体备课记录本、教研室会议记录本等,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上明确集体备课、教学相关会议标准,便于各教研室规范执行。二是督促少数课程进一步规范平时成绩支撑材料的整理和归档等。 


督导现场(一)




督导现场(二)




督导现场(三)

 

张环环/文  张环环/  胡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