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启明星”小组召开2021年新申报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176

71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召开了2021启明星小组成员新申报项目开题论证会会议由生物学一流学科带头人郑超教授主持,启明星小组指导教师全体在校的“启明星小组成员参加会议。2021年“启明星”小组取得成员资格的19位成员参加会议,他们分别来自人文与管理、公共卫生、麻醉、口腔、法医、医学影像、检验、临床医学等学院的10个专业。

线上开题论证会截屏


    按照相对独立设计(不得做指导教师课题)的原则,2021年“启明星”小组19名成员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开题报告,各指导教师以及小组成员线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课题进一步完善和开展提出了有益建议,为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是启明星小组成员的一次头脑风暴式的学术训练。



开题报告与讨论

本次论证会拉开了“启明星”小组暑假科研训练的序幕。最后,汪萌芽教授语重心长地勉励“启明星小组”成员要珍惜机会和条件、充分利用暑期对自己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进行有效的设计和实施。“启明星小组”全体成员积极表态,将在各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训练活动,以期取得更好的创新能力训练成效。

(张环环/文、图      王国平/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