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学党史 庆华诞】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成铭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55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中国梦 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参加活动的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容鲜明,紧扣建党百年时间节点和主题,讴歌党领导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决胜脱贫攻坚、开创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和人民。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或慷慨陈词、或婉转抒情,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记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成就,抒发自己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经过评选,本次活动共选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

 获奖征文节选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党一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成铭 文/图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