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人:成铭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38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开展了系列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一、营造文明离校氛围

通过年级QQ群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了文明离校相关注意事项,饱含深情的向即将离别的学子们道一声珍重;学院通过悬挂条幅、毕业生座谈等形式营造文明离校氛围;号召全体毕业生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感谢师恩,情系母校。

条幅悬挂现场

二、考研心得分享 传承优良学风

部分2021年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2018级全体学生按专业分场次分享备考、初试、复试相关经验,为2018级学生在院校选择、考试复试过程中提供建议参考,让同学在备考过程中少走弯路,节约时间专心备考,得到学弟学妹们的一致好评。

心得分享会现场

三、廉洁教育 诚信做人

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详细介绍了贷款的还款时间节点、还款流程等政策和要求,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大家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的还款计划,做到弘扬诚信做人、自立自强的正能量。助学贷款的所有毕业生均已线上完成还款确认。

四、互赠寄语 共话同窗情谊

感恩是美好的,感恩别人,自己是幸福的;被别人感恩,不但是幸福的而且还是满足的。2017级同学通过分享大学的成长收获、毕业的感言所思,感悟四年的匆匆岁月,感恩母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的难舍之情和对大学生活的依依惜别之情。

同窗寄语

五、党课教育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国平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王国平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意义,要求大家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铭党史感党恩,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合影留念

六、主题班会 文明离校动员

人文与管理学院在赭麓校区4教7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年级辅导员向大家通报了文明离校的时间节点安排、各项离校办理事项,在毕业聚餐时要有节有制,要理性表达情感,爱护公物,不违反纪律等。院长胡鸿在文明离校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临别赠言,真诚祝愿同学们一路保重,前程似锦!

全体毕业生分分作出了文明离校的承诺,表示将为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明离校班会现场

文明离校,筑梦未来,目前,人文与管理学院离校工作手续已经全部圆满完成。毕业散场,青春梦起航。愿2021届毕业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徐德磊/文、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