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人:成铭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持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4月26日,法学20(01)班团支部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副书记张露出席本次团课,与同学们分享此次活动学习感悟,并讲述“红船精神”,激励着团员们跟党走、听党话,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5月11日,法学19(01)班开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四史专题学习交流会,张露参加团支部学习交流,以“以青春之名,传承五四薪火”为题,着重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分享了我院青年在志愿活动中、在竞技赛场上、在创新学习时的精彩照片及瞬间,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

宣讲现场(一)

4月19日,保险19(01)班团支部以“学习党史,展望今朝”为主题,对建党一百周年以来所走过的风雨征程和光辉历史进行了回顾,团委学生副书记乔迈参加团支部学习交流,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紧跟党的伟大步伐,创造美好未来。4月23日,心理19(01)、心理19(02)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乔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和具体的革命历程进行了回顾,让同学们牢记历史的同时发扬先辈们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敢于面对艰险、迎难而上。

宣讲现场(二)

4月30日,公管20(0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学生副书记段然参加团支部学习交流,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号召大家学习践行五四精神,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青年。6月17日,心理20(02)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段然以“忆峥嵘岁月,做初心青年”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号召青年团员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做初心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用青春拥抱时代,让生命点燃未来。

宣讲现场(三)

5月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张露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4名新团员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张露指出中国共青团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每一位团员都要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入团仪式现场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这是新时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

(张露、乔迈、段然/文,赵庆伟、韩文奇/摄,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