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季特别的“礼物”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377

六月未央,又是一年毕业季,随着626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下帷幕,人文与管理学院2015227名应届毕业生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途。

一、群英荟萃,硕果累累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季,收获了诸多喜悦。有33名同学分别被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录取为研究生。法学专业司法考试通过率高达43%(全国平均通过率为10%),居芜湖本科高校之首,其中400分以上有4名同学,最高分438 (全国最高分446)

二、一封信笺,四载情谊

说不尽的皖医情,道不尽的离别意。辅导员王远芳为每一名毕业学子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一份从学生们刚踏入皖医校门那一刻就开始精心筹备的礼物。这个信封包含记录了大学四年满满回忆的学生每学期的自我总结和新学期计划,以及承载着辅导员温馨的鼓励和美好的祝愿9封信。

累累硕果,是学子们送给母校,送给辅导员最诚挚的礼物。一封信笺,是辅导员送给学子们最珍贵的礼物,记录了学子们在象牙塔的每一步印迹,让学生们更加懂得规划未来和珍惜以后的生活。

  

(王远芳、陈妍迪/文、摄王金权/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