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在赭麓校区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电影
发布人:成铭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3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深化对党史内容的了解和掌握,410日晚19时,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于赭麓校区四号教学楼4101教室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电影,全体学生会成员、2020级全体团干、部分学生代表参与观影活动。

    活动播放的影片为《建党伟业》。该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时间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讲述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20世纪初的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同时,塑造了革命领袖及英雄人物青春朝气、奋发图强的光辉形象。影片情节精彩,迂回曲折,颇有教育意义。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热血澎湃,与影片中的革命者实现了心灵的共鸣和情感的交流。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大家表示,作为团学组织的成员,要以百年党史为教材,在学深、学实、学透中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提升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的信心、本领和能力此次活动以电影为载体上党课,形式新、接地气,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

(张露、张妍、张宇婷/文  张倩/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