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30

金秋时节,又一批新生怀着憧憬与希望踏入了皖南医学院的校门。为了让2020级新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从而使他们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专业知识技能人文与管理学院于9月23日在赭麓校区4102教室召开保险学、公共事业管理、法学、应用心理学四个专业开展了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9月23日上午8:30,2020级保险学专业的同学就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候。随后,保险学教研室主任俞彤老师就保险学的专业特色、开设课程、学制学位及培养方式等方面向20级新生全面地介绍了保险学的专业知识。之后,人文与管理学院王国平副院长、法学教研室高玉玲教授、心理学教研室杭荣华教授分别向公共事业管理、法学与应用心理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


 


 


各专业的主讲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情况,还告诉同学们该如何学好专业课、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时光,告诫同学们大学生活与高中忙碌紧张的课程安排不同,课余时间相对来说较多,要学会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提升自我教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出了自己对专业大学生活方面的疑问,主讲老师一一热情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自身的未来职业规划以及人生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想法,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

(张露 /文、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